深海泡泡虾

我又有新的故事了,要听吗?

头像来自@Silent travelling

背景是心灵手巧的我自己切的

ⅩⅧ、决战之前

故事要进入尾声啦,在决战之前,我考完了试…… 

嘿嘿,故事总有完结的时候,但是也会有新的故事啦∪•ω•∪

————————————分割线————————— 

伊索在这里与约瑟夫生活了有一个星期,这期间也没有感觉到魅魔有所行动。生活宛如一方静水。

没有任何行动自然是好事,但安逸的生活往往会麻痹人的神经,使人放松警惕。虽然他很享受现在与约瑟夫在一起的时光,但他也从未忘记自己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伊索,你在想什么?”今天早上起床过后,伊索一直待在这个窗台,略微严肃地望着远处发呆,连早饭都没吃。看着这个样子的伊索,约瑟夫还是有些心疼。 

“魅魔这几天都没有行动,这是不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 伊索毫无保留地回答了约瑟夫。 

“在使用了那个大法术以后,魅魔就没有再行动了,我担心的,是她在等待着什么时机,还有......你。” 说到最后,伊索回过头看向了约瑟夫。

他一直记着自己离开的那天,约瑟夫的叮嘱。

一周前

“伊索,在没有月光的情况下,魅魔的法术会变得很强,你需要小心。” 听到这些话的伊索浑身一震,最后还是向他告别,然后回到那个地方,结果就发现了因脱力而昏迷的梦之使者。

约瑟夫这么做无异于直接向伊索宣告,他与魅魔的结盟关系已经没了。为了他。 

回到现在,伊索还在思考着如何对付魅魔。其实圣判的真正力量他自己也没有真正发挥出来过,以前他手刃过的魔物几乎都是独立的个体,而这些魔物永远都承受不了圣判的伤害,最后就那样死去。像这样附在人身上的魔物他几乎没有碰到过。

就算遇到了也都是用最安全的办法来解决。

也许圣判的力量可以直接杀死附在人身上的魔物?因为老族长曾经说过,它令魔物闻风丧胆,那是不是只对魔物有效?伊索这么想着,最后还是把这个想法给“丢弃”了。“不能伤人”,是驱魔人驱魔的一大禁忌,如果不能够,那就是会遭到所有人的唾弃。

“......约瑟夫,你还是不要跟我行动了。” 沉默了一阵,伊索最终还是说出了自己心里的话。既然没有月光的夜晚魅魔的法术会变得很强,那么约瑟夫很有可能也会抵挡不住。 

“可是......”

“不用担心我,我一个人,还是可以解决的。” 伊索抬起头,故作轻松地对着约瑟夫笑道。 

“别这样把所有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你可以......试着依靠我。”听完了伊索的言论,约瑟夫有些心疼地把他揽到怀里,温柔的抚摸着他银色的发丝。他以前都是这样子独自一个人去解决那些强大的魔物吗?这样替他们出生入死,也没有任何回报,为什么没有想过离开? 

“......谢谢你。”感受到恋人的关心,伊索微笑着回抱了约瑟夫。 

或许他是个可以依靠的人,让他帮助自己也没问题。而且他似乎也跟自己一样可以免疫魅魔的法术,那就让他帮助自己吧。伊索这么想着。

下午   驱魔人工会

菲欧娜一直坚守在这里照顾那些昏睡过去的驱魔人,失去意识的他们如果一直这样子,那么他们很快就会死。而一个星期过去了,这一个星期魅魔也没有行动的意思,而在薇拉的照顾下,她已经恢复了所有的法力,要想让他们苏醒也是绰绰有余。 

于是她又一次走到了小别墅的顶端召唤了法器念动咒语。只是这次,她发现自己无法使用法术了。 

“菲欧娜,你怎么样了?”薇拉走上了天台,一脸担忧地问道。

“没什么,我好像...无法使用法力了。”菲欧娜苦恼着告诉薇拉。

“会不会是我的香水的副作用?可是我之前也是这么使用的,新香料也是跟以往一样,不应该出问题......”一旁的薇拉略微自责的低下了头。菲欧娜无法使用法力,那么他们就会永远醒不过来。 

“不用自责薇拉......”菲欧娜走过去安慰她。“魔物不是普通人能控制得了的,很感谢你一直在陪我。只希望他们可以挺得到魅魔被消灭吧。”

这样的状态一直到黄昏。当薇拉拿出香水准备要将她迷晕的时候,却被“菲欧娜”抓住了手腕。

“你想要干嘛呢?调香师?”那一刻,“菲欧娜”的表情变得阴森可怖,令薇拉浑身颤抖。

“你是......魅魔!”薇拉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恶狠狠的瞪着她,她还是有些恐惧,即使早就想过总有一天会真的遇到魅魔。

“原来前些天让我无法行动的人就是你啊~迷魂香?看样子效果不错,只不过用的太多容易产生耐药性哦。”魅魔用另一只手捏住薇拉的下巴,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她道。 

“......”薇拉沉默不语,这是她早已料到过这样的结果。

长期被动闻到一种香水的人,就算一开始觉得厌恶,但后面总会习惯的。一种办法,也是不能使用太多次,就像现在的迷魂香已经无法对魅魔产生影响了,相反还加快了她的复苏。

“看样子菲欧娜无法使用法术,不是我香水的副作用,而是你的阻拦。”

“是的哦,这么多天的修养,她恢复了,我也一样哦~你就好好的睡吧!”魅魔笑着舔了舔嘴唇,然后就向薇拉挥了挥手,释放出淡紫色的烟雾,而闻到烟雾的薇拉也瞬间倒了下去,她手里还攥着一个紫色的香水瓶。

“接下来该去找我的老朋友了呢......”站在天台的魅魔把目光放在了小镇高处那个小庄园上。 

“最后的狩猎,要开始了。” 

后记:没有后记_(:зゝ∠)_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