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泡泡虾

我又有新的故事了,要听吗?

头像来自@Silent travelling

背景是心灵手巧的我自己切的

月光下的驱魔人:ⅩⅨ、魅魔的湮灭(前篇)

马上就要完结了,当时写的时候是在元旦当天,嘿,完结了也不会开车的放心吧_(:зゝ∠)_。

祝食用愉快

古娜拉黑暗之神——多索拉——火焰(我在干嘛呢!)

——————————分割线————————————

黄昏时刻,伊索又一次感受到了魔物的气息,从那个小工会上传出来的。看样子,魅魔已经开始行动了。

这次一定要解决她。

“要出发了,这回一定要她解决掉。”临走前,伊索面向约瑟夫。他曾经告诉过他自己拥有感应魔物的能力,所以约瑟夫也并没有怀疑伊索的话。

“我带你过去。” 约瑟夫说完,就不顾伊索的抗拒将他打横抱起。然后抱着他从窗户跳上了离这里最近的屋顶。

“从屋顶上过去不容易引人注目,抱紧我。” 跳下去之前,约瑟夫说了这么一句话。这回伊索没有抗拒,反而很自然的搂住了约瑟夫的脖子,看着他说道“我们走吧。”

听到怀中人的要求,约瑟夫也加快了速度,把他带到了那个驱魔人工会的小别墅处。

不得不说,狼人的体能就是比普通人强得多【所以在床上的话伊索可能会一个星期下不了床了(划掉)】,从那个偏僻的小庄园到驱魔人工会,约瑟夫只用了不到20分钟,当他们踏上这个小别墅的天台时,魅魔也在那里等着他们。

魅魔回过头,映入眼帘的站在一起的两人。看着他们的样子,魅魔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

“几日不见,你们的关系已经发展到了这样了?”魅魔一边说话,一边走向了他们,直到他们的距离不到一米。

“可以在几天之内就可以获取一个憎恶驱魔人的狼人的信任,你真是厉害。我可是花了3个月也没能成功魅惑到他,你说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魅魔’呢?”最后一句话,魅魔是用一种轻蔑的语气说着的。

魅魔的话也一直在触碰着两人的底线,实在无法忍受的伊索先踏前一步,用力把魅魔推开,抽出了圣判,将短剑抵在她的脖颈前“你继续说吧,反正你也不会有活的机会了!”顿了顿,又继续道“而且你又怎么知道,我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可这把令魔物闻风丧胆的匕首却并没有让她感到害怕,反而很从容。

“那我没兴趣,而且......驱魔人是不可以对‘普通人类’动手的哦~”魅魔抬一手,握住了伊索那只抵在她脖颈前的手腕,往外一甩,成功的把伊索甩开了,又朝他露出了阴森可怖的笑容。那一刻,魅魔向他释放了那种可以致人沉睡的香气。

原本以为可以抵挡得住的伊索开始脱力,他有些费力地挣开了魅魔擒住自己的手,远离了她。又甩了甩头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

“唔......”他抬起头,发现最后一丝晚霞已经消失,却没有见到月亮的影子。看了魅魔选择这一天是蓄谋已久的了。只是伊索没想到,现在的她居然强到能够影响得了可以免疫一切法术的自己。而且口罩几乎没有发挥任何作用。

“哦?现在就挡不住了么?”魅魔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走向了已经有些抵挡不住的伊索又伏在他耳边说道“游戏还没有真正开始呢,别急着倒下。”听到这句话的伊索猛的回头看向约瑟夫,他看到,约瑟夫嫌恶地捂住了口鼻,又用那根手杖撑住地面。

他也抵挡不住魅魔的法术吗?

“你什么意思?”伊索努力让自己清醒,警惕的问道。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魅魔简单的回答,然后把目光看向了他身后的约瑟夫。

“我命令你,现在就把这个驱魔人干掉。”她暗红的嘴唇轻启,用那种可以撩动人心的声音向约瑟夫下达了这么一条命令。

伊索对精神上的控制还是可以免疫,所以他还是能清楚的看到,约瑟夫那双蓝色的眸子渐渐失去光泽,原本还面露苦色的他也渐渐重新站了起来,他举起了那根手杖走向伊索,向他摆出准备攻击的架势。

伊索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后记:很水的一章,没什么价值_(:зゝ∠)_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