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泡泡虾

我又有新的故事了,要听吗?

头像来自@Silent travelling

背景是心灵手巧的我自己切的

【摄殓】抢婚

主cp摄殓,附血香(最近发现挺好吃的就带一下了。)

一个无厘头的三无玛丽苏剧情,没什么意思,随便看看就好。

富二代约×化妆师卡

女总裁玛丽×调香师克洛伊

————————————分割线——————————​

一、

庄严的结婚典礼,西装革履的帅气新郎与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站在礼堂的中心,拿着圣经的神父站在两人的中间念诵着婚礼的誓词。在场的宾客也是满怀期待地看着即将要结合的两人。

只要新郎与新娘说出“我愿意”,那么婚礼的仪式就算完成了。

“约瑟夫先生,您愿意娶这位克洛伊·奈儿小姐作为你的妻子吗?”​

“我……​”

“等一下!”​新郎刚要开口,一个穿着黑色西服,带着白色口罩的灰发青年突然出现在了礼堂的门口。只见他出声制止了婚礼,径直走到了新郎与新娘中间。正当人们以为他是新娘以前的情人时,他在众目睽睽之下拉过了新郎的手,带着他跑出了礼堂,留下在场所有宾客一片哗然,以及呆呆地看着这一切的新娘与伴娘……

三小时前  ​  新郎休息室

“约瑟夫,你确定要这样吗?”端坐在休息室内的伊索看着不远处西装革履的约瑟夫问道。

“难道你想看着我跟别人结婚吗?伊索。”约瑟夫走向伊索,将人从椅子上拽起左手搂住他的腰,右手在他的脸颊上游走,使得面前的人因羞愧而导致耳根烧红。

“当……当然不……”约瑟夫没有给伊索继续回答的机会,因为约瑟夫已经用另一种方式堵上了他的嘴。约瑟夫很熟练地撬开了伊索的嘴唇,伊索也很配合的迎合着约瑟夫的吻。这个法式深吻持续了很久,直到伊索推了推约瑟夫,这个吻才算结束。

“那你就在婚礼上把我带走吧。”这句话是约瑟夫浮在一所的耳边说的。还未从刚才的吻中回过神的伊索呆呆地点了点头。
……

“约瑟夫……跑到这里……应该……够了吧。”

“哈哈哈哈……”

一口气从教堂跑到市区的两人扶着墙气喘吁吁地在这里对话,而作为原本婚礼的主角却在来到市区以后大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我很好奇他们脸上的表情。”约瑟夫笑着回答道。

“你真奇怪,不如想想我们接下了该去哪?”伊索扶额,又补充了一句话。

“我的家肯定是不能去了。”

“这好办,你跟我来。”约瑟夫似乎早有准备,他牵着伊索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向司机说出了一个他从没听过的地址。大约20分钟,出租车停在了一栋双层别墅的门前。

只见约瑟夫付了车费以后,从西服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把钥匙,打开了别墅的大门。

“这是……”

“早就准备好了的,怎么样?”约瑟夫站在伊索身后扶住他的肩膀,将人往里推了推。

“这段时间我们就先躲在这里吧。”约瑟夫面带笑容地将伊索拉进了屋,又回头把门反锁。

“这里安全吗?”

“至少我爸妈不知道我买下这栋别墅的事。”

“那以后你要怎么办?”还未从“逃婚”的事件中缓过神来的伊索吐出了这么一句话,这也是回归现实的伊索想到的第一个问题。

第二天,“陌生口罩男子竟在德拉索恩斯家族与奈儿家族的联姻上带走其次子”的新闻应该就会在业界中传出去。伊索应该庆幸自己带着口罩没有人会认得出,但约瑟夫的结局应该就不会像自己这样轻松。

“这件事我会解决。”约瑟夫无奈地拍了拍伊索的头说道。

“已经策划了这么久,我自然是做好心理准备的。”约瑟夫顿了顿,又继续道“要不你把住的房子的退租?”

“……先不了。”伊索摇了摇头。

“等事情过去以后再说。”

二、

一个陌生的男子将婚礼的主角带走了,这引起了在场宾客的一阵骚动,也因为这样的突发状况,宾客们都散了。直到正午的太阳照射到礼堂内部时,整个礼堂仅剩下身着华丽婚纱的新娘。

“现在人都走了,出来吧玛丽。”克洛伊向一个方向呼唤着另一个人的名字,不一会,一个穿着红色伴娘礼服的年轻女性就站了出来,走到了新娘的身边,拉着她的手将人带到了其中一个座椅上坐了下来。

“唉~没想到我的“未婚夫”居然会这样……”坐在椅子上的新娘完全没了之前的那副优雅端庄的气质,开始很随意地踢掉了脚上十厘米的高跟鞋,以一种十分随意的坐姿坐在椅子上,但脸上却是少有的放松。

“不好吗?而且……”说到这,玛丽握住了克洛伊的手。

“我们本来的剧本不也是这样?”

“你说得对,玛丽。”

按照她们的计划,当新郎说“我愿意”以后作为伴娘的玛丽将会站出来制止婚礼,然后拉着她离开礼堂。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没想到自己的“未婚夫”居然会捷足登先。

克洛伊对于约瑟夫的了解并不多,只因双方家长的一拍即合才导致了这场婚礼的举行。与作为继承人的姐姐薇拉比起来,她只是一个联姻的工具,没有任何权利来决定自己做什么,除了姐姐努力说服父母让她学习调香这件事。

“……去告诉他们吧,我会保护你的。”玛丽起身,走到克洛伊面前,单膝下跪。

“嫁给我好吗,克洛伊。”

“好……好!”克洛伊重新穿上了自己的红色高跟鞋,接受了来自玛丽的求婚。于是在这个没有任何人的礼堂里,相爱的两人在红色十字架下接了吻。

三、

伊索是第一个苏醒的。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约瑟夫,回想起昨天他牵着他的手跑出教堂的时刻,他突然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子如此亲密的接触了。作为公司的继承人,约瑟夫不可能永远的像普通的情侣一样天天腻歪在一起,即使约瑟夫每天都会抽时间来陪他,但那种莫名的疏离感总是困扰着伊索的心。

这件事情过去以后,他们要怎么办?还在卫生间洗漱的伊索看着镜子里自己不安的神情。他不知道,这明明是自己很期待的生活,为什么会这样?

回到房间,约瑟夫也已经坐起,满是温柔地看着他。

“不多睡一会吗?”

“不了,我去准备早餐。”伊索背过身去,走向了厨房,约瑟夫也悄悄地下了床,简单地洗漱以后就也着伊索去了厨房。

刚刚下楼,映入眼帘的是在灶台前煎鸡蛋的伊索,约瑟夫坏心眼地走到了伊索身后,然后用双手环住他的腰。

“约……约瑟夫,请放开我。”即使是看的爱人已经通红的耳根,约瑟夫也没有放开的意思,反而抱的更紧了一些。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子在一起了。”

“是……是啊。”伊索简单地答应道,又算准了时间把鸡蛋翻面。

“约瑟夫,如果你的父亲要以剥夺继承权为威胁……你该怎么办?”伊索笑着抚摸了一下约瑟夫环在自己腰间的手。他关掉了灶台,问出了这个一直困扰着他的问题。从约瑟夫同意与他交往的那天起他就觉得这一切太过美好,美好到不真实,美好到他快忘了对方的身份。

他是养尊处优的富二代,而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化妆师。失去了物质与金钱,他对自己的爱,还会想现在这样火热吗?

“伊索。”约瑟夫脸色一沉,环住腰肢的双手握住了他的肩,将伊索翻了个面,让对方直视自己。

“我不会让我的父亲有机会让我扫地出门的。”约瑟夫将伊索揽入怀中,亲昵地在他的发尾蹭了蹭。

“可能我们未来要经历的事情会很多,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一起去面对。不过现在我们好好享受独处的时光,就行了。”

约瑟夫的回答就像一支镇定剂一样稳住了伊索那不安的内心。

“抱歉,我只是觉得……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谢谢你,约瑟夫。”伊索如释重负地回答道。

“傻瓜,我们之间还需要道谢?”约瑟夫弹了弹伊索的额头,放开了伊索转身坐到了餐桌上。

“吃早餐吧?”

“嗯。”

伊索突然觉得自己很傻。面对这个什么事都可以安排妥当的人,他所顾虑的一切不过是自寻烦恼罢了。

四、

“妈妈,我说过我不想结婚!”

“可是这个约瑟夫的条件都很不错,你究竟有什么不满意的?为我们家族贡献一份力量不好吗?”

“不好!”

克洛伊没想到,婚礼刚刚结束的第二天,她的母亲居然还在提婚礼的事,她还说要威胁德拉索恩斯家族必须要娶自己。这样的要求她怎么可能答应?

“够了妈妈,我会继承家族的产业,也有能力把这个产业做的更好,请不要再难为克洛伊了。”出声的人是薇拉。

“薇拉,你知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而且在场联姻可是……”奈儿夫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问道。

“可是他已经逃婚了,跟一个男人逃婚的。您不觉得再把克洛伊送给她是一件很不靠谱的事情吗?”薇拉瞬间打断了奈儿夫人的话,又向克洛伊使了一个眼色示意她离开这里。

“而且我们两家之间从来就没有什么婚约以及利害关系,只是你们在酒会上的一个心血来潮的想法罢了。你以为对方真的会用“剥夺继承权”这种理由去打压约瑟夫先生?别想太多。即使真的是那样,以约瑟夫先生的阅历去别的地方生存甚至是建立自己的产业也没问题。”薇拉所说的每一个字都想一把锤子一样一点一点击碎了奈儿夫人的幻想,她呆呆地看着面前身姿挺拔的薇拉,也终于意识到了对方的成长,以及时代的变化。

“该说的我都说了,妈妈。也请您别再揪着这件事情不放。”语毕,回到了房间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去上班了。

另一边

找不到儿子的德拉索恩斯先生今天没有了去处理自己的拆迁公司业务。他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不安地搓着手。

他的儿子在昨天被一个男人带着逃了婚,至今下落不明。虽然他对这场联姻并不是很重视,但如果自己的儿子伤害到了另一位女士,那他就必须要出面道个歉。直到突然响起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一严肃的场景。

“请进。”

“我是来道歉的,德拉索恩斯先生。”进入办公室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性,在见到他的那一刻就是向他鞠躬道歉。

“您请起,这件事……”

“是我没有发现这场联姻才导致了您儿子的失踪。”

“这件事应该是我向您道歉才是。”德拉索恩斯先生也向奈儿先生鞠了一躬。

“不,我们不应该放任自己的夫人撮合两个毫不相干的孩子。我听闻约瑟夫已经失踪了一整天,抱歉……”奈儿先生再次道了歉。

“是啊……我们都有错。”德拉索恩斯先生望着办公室的窗外突然感慨道。

“这个社会已经不是我们以前所过的那样了。”他指的是约瑟夫被一个男人带走的事情。

作为两家最有影响力的公司,本就不需要联姻这种东西。当初只是觉得这样的联姻没什么坏处,也就没有反对自家夫人的意见,忙于公务的两人自然也没有过多的去了解,却没想到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他们会回来的。”德拉索恩斯先生的回答也让奈儿先生放了心。

五、

仲夏之夜,晚饭过后的两人来到了别墅的后院乘凉。伊索刷着手机上关于婚礼的报道,而约瑟夫则一直在看着的脸。

“约……约瑟夫,你在看什么?”感受到对方的视线,伊索红着脸抬起头问道。

“伊索为什么会怀疑我会因为生活而抛弃你呢?”伊索的脸上是少有的窘迫,因为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了。但心中却又有些开心,因为面前的人猜到了自己的疑问。

“我只是觉得……这一切太不真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化妆师……配不上你。”伊索放下了手机苦笑道。

“可你是我的人。”听到这个回答的约瑟夫有些不悦,他坐到了伊索面前握住了他的手。

“大学的时候只有你不会因为我的身份而对我敬而远之。”说到这里,约瑟夫突然笑了。“也只有你会以舍友的身份一直逼着我按时上课。”

“这是我作为舍友的职责……”伊索红着脸回答道。

“所以只有你才是唯一能配得上我的人。”说到这里,约瑟夫轻吻了一下伊索的额头。

“别想太多。”

“还是先向他们道歉吧,毕竟你可能伤了一个女士的心。”伊索红着脸别过头说道。

“好吧。”约瑟夫坏心眼的捏了捏伊索的脸颊。

“你要记住,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抛弃你的。”

道歉的事就这么定了下来,约瑟夫也做好了随时被没收财产的准备。即使真的会这样,他也不会抛下他的。约瑟夫暗自发誓。

A市中心广场公园

在广场的一个休息长椅上,身穿红色调休闲装的玛丽与白色纱裙的克洛伊并排坐在一起,手中各拿着一杯喝了一半的奶茶。克洛伊今天刚从薇拉口中得知了她的父亲向德拉索恩斯先生道歉的事情以及约瑟夫失踪的事,又想起了两人现在的处境。

或许她需要向父母说出自己跟玛丽之间的事情。

“玛丽,我们还是向我的父母说明吧,还有德拉索恩斯先生。”

“好吧。这毕竟是必须要面对的事情呢。”玛丽耸了耸肩,喝了一口奶茶,又继续道。

“如果你的父母不答应,我们就离开这里,好吗?”

“……好。”克洛伊很爽快地答应了这个要求。她们不是刚刚步入社会的普通人,即使换了一个地方生活,这个世界也总会有她们的容身之处。克洛伊也很想脱离父母的掌控,去寻找自己的生活。

“明天就去找德拉索恩斯先生吧,我们一起?”克洛伊点了点头,握住了玛丽的左手,又向她举起了手中的奶茶。玛丽很快就明白了她的意思,也把手中的奶茶举了起来,碰向了克洛伊的那杯。

“cheese。”碰过以后,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将手中的奶茶一饮而尽,又一齐将空杯子丢入了垃圾桶中。

六、

第二天的到来并不会很慢,只要睡一觉就可以很快地到来,来到公司的路程也不短,只要打个出租车就可以到。

“进去吧。”

“嗯。”约瑟夫牵着伊索的手站在了办公室门前,两人同时深吸了一口气,约瑟夫敲了敲办公室的门。

“请进。”

“父亲,我……”一进门,就发现婚礼的另一个主角现在就站在他父亲的面前,除此之外,她身边还站着一个穿着红色套裙的灰发女子,

约瑟夫认得她,她是那场婚礼的伴娘。

“你回来了?那就坐下吧。”自己的父亲并没有对在场的任何人表现出不满,这让约瑟夫感到很诧异。

“这是……”

“还是我来解释吧。”发话的人是克洛伊。

“其实我……早就有了喜欢的人。”说到这,克洛伊看了一眼身边的玛丽。

“那天的婚礼本打算在宣誓之前让玛丽把我带走的,谁知道……”

“谁知道你们居然也是有着同样的想法。”说到这,玛丽与克洛伊对着约瑟夫露出了衣服令人难以揣测的笑容。

“本来以为这场婚礼是家族的硬性要求,结果你父亲告诉我这只是我们的母亲心血来潮的决定。”

“父亲……”约瑟夫呆呆地看了看自己的父亲。

“你想找什么样的人我不会反对,我也相信你能够打理好自己的公司。”德拉索恩斯先生从办公桌上起来,意味深长地拍了拍约瑟夫的肩膀。表情却是前所未有的放松。

“只是你旷工的事还是得罚。”

“抱歉,我旷了一天的工。”约瑟夫想自己的父亲鞠躬道歉。而德拉索恩斯先生只是看了他一眼。

“扣你这个月的奖金。现在你们可以出去了。”既然儿子已经回来了,他也就不需要再担心什么。至于那个把他儿子带走的男人,以后他有的是机会了解。

随着逐客令的下达,在办公室的所有人都离开了这,到了门口,玛丽与克洛伊也与两人告别。

“你们放心,克洛伊那边我们会向他们解释。祝你们幸福。”

“再见。”约瑟夫向两人挥手告别以后,又转头看向伊索。

“我们也走吧。”

“啊,嗯。”刚回过神来的伊索觉得十分不可思议。约瑟夫的父亲竟没有反对他们的意思,自己预想的那些结果一个也没有实现。他甚至还能安然无恙地去上班。

走到公司外边的马路上时,约瑟夫停下了前进的脚步。

“你去上班吗?,我今晚可能……”约瑟夫看了眼身后的公司大楼突然苦笑了一下。

“嗯,我下班了过来陪你。”

“好。”一直牵着手的两人站在马路边很久,直到出租车的到来才让两人暂时分别。

“再见。”

“再见。”出租车发车以前,两人还不忘挥手告别。直到两人都看不到对方的脸以后,才转过头注视前方。伊索还要继续他的化妆师工作;而约瑟夫还需要在继承公司之前好好工作。

但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会继续走下去。直到永远……

end.

后记:这就是我随便写的东西。_(:зゝ∠)_没有文笔,没有剧情,没有好结尾。

评论(3)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