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泡泡虾

我又有新的故事了,要听吗?

头像来自@Silent travelling

背景是心灵手巧的我自己切的

月光下的驱魔人:ⅩⅦ、暴风雨前的宁静

昨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哦 (*^▽^*)

确认关系以后一起睡不是很正常嘛。

————————————分割线——————————
黄昏 驱魔人工会

“薇拉,我……”

“我知道的。” 薇拉拿出了迷香,准备要将菲欧娜迷晕。

让菲欧娜睡着,这是她唯一能做到的暂时阻止魅魔占据她身体的办法。她没有办法让寄在她身上的魅魔脱离,只能利用“附身的魔物受宿主的影响”这一特性来暂时缓解这样的状态。

“看来以后我需要重操旧业了才行。”薇拉看着躺在身边沉睡的菲欧娜,自言自语道。

她还是同以前一样,守着沉睡的菲欧娜,直到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到地面上。 这刚好也是迷香的效果。

等待清晨的到来其实并不是很久,其实只有一瞬间,但是什么都不做的话就会很漫长。于是薇拉拿起了那瓶驱散香,她在想,是不是需要注入法力才可以达到驱散魔物的效果?

真是苦恼,她从来没有碰过类似的法术,看来回去的确要好好的学一下了。思考无果的薇拉最终也敌不过疲惫,趴在了桌子上睡了下去。

而她不知道的是,沉睡的菲欧娜突然露出了一个阴森可怖的笑容......

另一边

狼人对于睡眠的需求其实是很少的。作为夜间活动的生物,他们几乎只会在夜间活动。只是现在的狼人却更偏向于“昼夜颠倒”。

也正是因为这个习性约瑟夫是两人中最先苏醒的那个。看着躺在身边熟睡的人,他露出了温柔缱绻的目光,又轻柔地抚上了他的脸颊。

他安静的样子让约瑟夫想起了他在吻过自己以后问的那个问题。

昨晚

“......约瑟夫,你觉得爱情是什么样的?”伊索与约瑟夫还是站在那个窗台前面,即使刚刚与约瑟夫共舞,又情不自禁的去吻他,也接受了他的表白,但心中还是有一丝疑惑。

一直被当成驱魔武器来培养的他一直都被灌输着“武器是不应该有感情”的思想,所以对于爱情这种东西他是毫无需求,也一无所知。

约瑟夫对他来说,很重要。这样的感觉是在他昨天离开的时候,约瑟夫说出那句“与他为敌”的话的时候才意识到的。他不愿与他为敌,亦不想离开他。只是伊索不明白,这样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伊索,爱一个人,你会觉得他对你的意义非同一般,也会觉得他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约瑟夫又一次将伊索拉入自己的怀抱中,宠溺的亲了亲他的额头。

“你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人。”这样撩动人心的话语让伊索有些害羞地红着脸靠在了约瑟夫的胸前。过了很久才得到了伊索的回应。

“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人。”得到回应的约瑟夫,就那样温柔而开心的笑了。

回到现在,原本熟睡的伊索感受到有人在碰他,也渐渐睁开了眼。

“唔......约瑟夫……”伊索刚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约瑟夫那张俊俏的脸,此时的他对于现在的状况还是有点懵。他让自己坐了起来,回顾了一下昨晚的事,最后停留在约瑟夫回答了他的问题的那个问题的时候。重新回忆起来的伊索还是有些害羞。

“我在这。”听到他在呼唤自己的名字,约瑟夫的手又一次抚上了他的脸颊。此时的伊索因为约瑟夫的这个举动,脸变得更热了。

“不用觉得拘谨,恋人之间有亲密接触,是很正常的,你先在这里休息,我去准备早餐。”约瑟夫简单的解释消除了伊索心中的疑虑之后,转身离开了房间。从回忆中脱离的伊索也没有多想,直接翻身下床离开了这里去洗漱了。

在昨天他们互相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以后,伊索虽然有些疑虑,但现在已经无需顾虑了。

在去往餐厅之前,伊索先走向那个窗台,闭上眼 感受一下这个小镇的魔气。今天破天荒地没有闻到魅魔散发的致人沉睡的气味,也没有魔物的气息,或许是魅魔已经暂停活动了吧。可是还是不应该松懈下来,或许这是为了以后的进攻做打算。

总之如果魅魔再次活动,伊索还是会选择主动出击。

只是现在,伊索想好好的待在这里陪着约瑟夫。昨晚的那支舞还是让伊索印象深刻,想到那,他的嘴角还是忍不住往上扬。然后又走下了餐厅。

但愿今天别再洗盘子了。

后记:这章没什么剧情,就是发点糖而已,开了个玩笑让我玩脱了呢_(:зゝ∠)_,同时故事也即将走入尾声啦。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