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泡泡虾

我又有新的故事了,要听吗?

头像来自@Silent travelling

背景是心灵手巧的我自己切的

就说个事,也是挂人。
就是在菘饼干太太那个庄园F5的手书下刷庄园五受。(av62268695)
我真的被这个人恶心到了,如果太太表明了cp那还好说但这是他们个人向的手书啊,没有任何cp的成分啊他这么刷是什么意思?
以为全世界都吃杰佣摄殓黄占裘前蜥勘?我提醒一下她别再视频下刷无关的令人厌恶的梗她还说叫我不要多管闲事,有病吧!我说的有错吗?自己嘴臭的跟什么一样还来教训我! 太太也说不要引战可是这本身就是ky跟引战的行为好吧。@第五人格挂人墙 麻烦了。

评论(8)

热度(16)